万万没想到

是吧!

@静愉  cp20王柔无料《Love with you》的repo.

首先表白太太,很久以前就和太太说过,一直以来都超——级——喜欢太太的文字,每一个字都像一块软乎乎又甜蜜蜜的棉花糖砸进人心里一样,又软又绵又甜。

 

给封面、排版、校对的几位太太比心,给自掏腰包出无料的静愉太太比心,这本真是我拿过的分量最足的无料之一了,我绝对绝对要把她供起来。

几篇文之前都在太太的loft里阅读过,重读一次依旧那种温馨满心的心态。看他们两个温柔如水的相处,整个人不自主地都要沉沦进去。

啊——我沉寂多年的少女心。

不止是他们两人,笔墨描写不多的其他人,在文中也都是闪光点。

王翩翩小朋友,一定会成为和粑粑麻麻一样优秀的人。

 

 

最开始是朋友给我推荐了全职,她喜欢王杰希,在我看原著前一直给我科普王杰希有多厉害有多苏。

但当我看原著时,王杰希这个人物第一次触动我,是他邀请唐柔去微草试训。

当时我在想,他一个大神级人物,居然毫无架子地邀请一个小菜鸟。而在被拒绝之后,居然没有恼羞成怒,反而是在遗憾没法和这么一个好苗子成为队友。

而唐柔第一次触动我,是她拒绝了王杰希的微草试训邀请。

她刚踏入荣耀这个圈,象征着荣耀最高的冠军队队长发来了邀请,她想都没想就拒绝了。即使她还不懂冠军队是怎样的含义,但这种毫不犹豫的魄力,真是震撼到我了。

 

后来,王杰希在全明星的舞台上认出了唐柔;再后来,唐柔说她要在五轮内一挑三,最后一轮输给了王杰希。

原著中他们的交集实在不多,但我真的是超级喜欢他们。喜欢他们个人,也喜欢他们凑一对。

 

王柔大概是全职我吃的唯一一对BG了。

萌上之后,感谢《新北京爱情故事》坚定了我的BG心。

而后来某一天,我发现了写长篇的静愉太太。

哇真是好久没有写长篇又写得好的太太了【痛哭流涕】

然后我就一直看着太太时不时的写这对,我也时不时地就被塞一口粮。

太太的文,让我见识到好多从未涉及的领域(比如钢琴、比如茶),让我感受到那种细水流长的情感;

太太的每一篇文都仿佛太太的id,总能让我安静下来又愉悦起来。

有多喜欢王柔,就有多喜欢太太。

 

如果要我概括王柔这对的话。

他们两个,像极了cp的名字。

各自为王,温柔无双。

 

他们之于我,是全世界最好的人。

他们之于彼此,是全世界最适合的人。

 

感谢有他们存在,感谢有太太存在。

 

憋了很久才写下这些,实在不知道这算不算得上是repo了,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才好><

 

 

最后问一下太太,那个……就那个……就是那个……那个……星空奏鸣曲,填坑吗?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17)